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巴西禽兽父亲与亲生女儿育有7个孩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0日18:56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9日电(记者赵焱)据巴西门户网站G1报道,巴西北部马拉尼昂州一名54岁的渔民9日因性侵犯其亲生女儿15年,并与其女育有7个孩子而被捕。

  据报道,这名父亲名叫佩雷拉,对现年28岁的女儿从12岁起就进行性侵犯,与其女生下的7个孩子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2个月大。佩雷拉还将其女和7个孩子关在距离其住所1个小时路程的一个小村庄的私人监狱里。

  佩雷拉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他将面临私设监狱、强奸未成年人和对未成年人进行身心摧残等指控。

  警方在一次打击对青少年性侵犯的行动中收到一份匿名举报,得以发现这一案件。调查人员发现受害人被囚禁的私人监狱中没有食品,受害者也没有衣物,孩子更是得不到任何应有的照顾。几名孩童和年轻的母亲都没有受过教育,也不能读写,因此警方在解救他们的过程中甚至遇到了沟通困难。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