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戈尔结束长达40年婚姻 长女亦闹离婚寻咨询(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6月11日03:14
卡伦娜与安德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日报道,美国前副总统戈尔的长女卡伦娜·戈尔正在寻求心理咨询,以解决遭遇的婚姻问题,而一周前,她的父母决定结束长达40年的婚姻。

  两名与卡伦娜夫妇相熟的不愿公开姓名的人士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称两人目前已经分居,正在咨询相关事宜,但并没有透露卡伦娜与丈夫安德鲁“分道扬镳”的原因。据美国媒体报道称,安德鲁已经证实了他与卡伦娜分居的消息,但戈尔办公室仍然拒绝就此事回应媒体。现年36岁的卡伦娜与比自己长8岁的安德鲁于1997年结婚,育有3名子女,年龄分别为10岁、8岁以及3岁。安德鲁目前在一家生物科技公司工作,而卡伦娜则正试图考取律师执照。

  本月初,戈尔与妻子蒂珀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朋友们,两人决定结束40年的婚姻生活,但同样未说明原因。戈尔现年62岁,1993年至2001年期间担任美国副总统,2007年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他与蒂珀育有3个女儿和1个儿子,一直是人们眼中的恩爱夫妻。戈尔先前说,自高中时起,蒂珀就是他“全心全意深爱的人”,在诸多公众场合,两人也给外界留下模范恩爱夫妻的印象。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