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朱雨辰吴辰君来沈传授“恋爱秘诀”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6月11日05:41
  《摇摆的婚约》剧组12日将到访华臣影城

  6月12日14时,爱情喜剧《摇摆的婚约》沈阳首映式将在华臣影城华府店举行,影片主演朱雨辰、吴辰君携手来沈传授“恋爱秘诀”,本报征集的10名读者将有幸与他们面对面交流。10日,记者采访《摇摆的婚约》片方了解到,两位演员对沈阳之行充满期待。

  影片关注闪婚、逃婚、摆婚

  影片讲述了姚晨扮演的某时尚杂志编辑顺佳,在郭晓冬扮演的未婚夫巨源,以及朱雨辰扮演的年轻帅哥俊浩之间“摇摆”的都市爱情故事。影片大胆采用时尚元素和喜剧手法对闪婚、逃婚、摆婚等感情现象进行全新的诠释。

  片中,姚晨扮演的顺佳是典型的都市“白骨精”形象,穿高跟鞋,拎名包,光是服装就达几十套之多,姚晨坦言:“终于圆了一把扮相靓丽的女主角之梦。”不过这个女主角色并不大好命,遭遇吴辰君扮演的“小三”夺爱,还被未婚夫郭晓冬“悔婚”,事业上经历了一波三折。

  朱雨辰塑造真人版“灰太狼”

  《奋斗》中的华子、《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方宇,青年演员朱雨辰塑造了一系列好男人形象。在电影《摇摆的婚约》中,他再度演绎专情男人,一位仪表不凡、对女友体贴入微的西餐厨师,最终与女主角终成眷属。

  片中,朱雨辰起初遭遇事业、感情的失意,尽管如此,他没有因为诸多不顺而气馁,而是磨砺自强、自我创业,开办了属于自己的甜品店。谈到片中角色,朱雨辰表示:“虽然现今社会竞争很激烈很残酷,但在遭受波折后我们不能就此放弃,很多事情都需要坚持并耐得住寂寞,要相信风雨过后终会见彩虹。”

  吴辰君化身“摇摆女郎”

  一向以活泼可爱形象示人的女星吴辰君一改往日戏路,在片中饰演一位在爱情上绝不手软的“女强人”米亚,不仅形象时尚优雅、性格鲜明突出,而且能文能“舞”摇曳生姿。吴辰君透露,为了拍好她与男主角共跳探戈的一场重头“舞戏”,她早早在家准备,反复练习、揣摩舞步,认真程度比起之前参加《舞林大会》的节目也一点不差。本报记者 唐晓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