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塔利班以间谍罪绞死7岁男童 炸死40多平民(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0:04
在坎大哈婚礼上受伤的当地人。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于6月10日再次对当地居民犯下两起暴行:以间谍罪公开对一名七岁男童实施绞刑,亦在当地婚礼现场安放炸弹,爆炸造成至少40人死亡,其中大多数是少年儿童。

  塔利班武装分子以服务政府、通敌间谍罪将阿富汗赫尔曼德省桑金地区当地村庄中一名七岁男童强行从其家中带走,在当地赫提彦村庄举行了公开审判,并对该男童实施了绞刑。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强烈谴责这一暴行,称这一暴行严重侵犯了当地居民人权,并要求有关当局对此事件展开调查。卡尔扎伊声称:“我个人认为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这一行为是世界上最惨无人道的暴行。一名七岁的男童怎么可能是政府的间谍,他就是一名七岁的孩子而已。绞死或枪杀类似幼小儿童的暴行都是对人权的践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