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侨界高尔夫友谊赛山东开赛 海内外华商齐聚联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1日14:13

  史进(中)、吴立春(右)、龙口东宝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忠宪(左)开球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山东省侨办网站消息,6月9日,由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联合主办的“好客山东杯”第七届中国华商高尔夫球友谊赛暨第四届山东国际华商高尔夫球友谊赛在龙口举行。来自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北京、上海、天津、四川、济南、青岛、湘潭、南京、深圳等地华商会以及韩国、泰国、柬埔寨等国的90余位华商选手参加了比赛。

  开球仪式上,山东省侨办副主任、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史进和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山东省侨商会会长吴立春分别致辞,他们对各省市华商会代表队和海外华商代表队应邀参加比赛表示热烈欢迎,对为此次比赛提供大力协助的山东省旅游局、山东省旅游协会和龙口东宝食品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9日晚,大赛组委会举行欢迎晚宴。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夏付东、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史进、烟台市外侨办主任孙渊鲲、龙口市委书记李树军、龙口市市长李永乐等领导以及参赛客商共110多人参加宴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