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比亚迪转弯钻进大挂车下 车身如被揉搓纸盒(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11日17:49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昨天上午11时许,在昌平区北七家镇七北路与白庙村交叉口处,一辆比亚迪轿车不知何故钻进了正从白庙村驶出向东拐弯的大挂车右侧车下。被撞后的比亚迪车就像个被用力撕扯揉搓过的纸盒子,从前机器盖、前挡风玻璃、右侧车身到车顶和后车窗或被压瘪或被顶起。事发后,比亚迪司机满头是血,被999急救车送往医院。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拍摄取证,比亚迪轿车仍停在大挂车右侧挂车下,车前脸和右侧车身都被压住,驾驶室座椅上有片片血迹,车内已经没人。“幸好我的车右侧有铁护栏,否则小轿车可能会受损更重。”司机宋先生说,当时他正驾车从白庙村由北向南驶出,向东左转进入七北路,当大挂车车头和挂车前身已经进入七北路时,宋先生突然看见一辆黑色轿车从西向东驶来,他赶紧刹车,没想到轿车却猛地左转,撞到了挂车右侧车身下,“我的车震了一下,好像是压住了小轿车。”

  事发时辅路路边停着多辆车,司机们当时都听到了很长的刹车声,紧跟着就是“砰”的一声巨响,随后他们看到在路口处一辆比亚迪轿车已钻入大挂车身下,当时比亚迪车内只有一名司机,满脸是血,已不能动弹,999赶来后将司机架出送往医院。事发后,路口处出现了拥堵,12时许,事故清理车赶来,将比亚迪拖走,大挂车也被司机开走,附近交通逐渐恢复通畅。

  据现场3名自称是比亚迪车主同事的男子介绍,比亚迪车主姓孟,今年24岁,从事保险行业,这辆车是他一个月前刚花了5万元买的。事发前,他正要去参加保险从业资格考试。孟先生被送往医院后,接受了头部缝合手术,医护人员称,孟先生头部被严重撞伤,但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注意到,从立汤路转入七北路后近3公里内有很多岔路口,其中标画出实线或人行横道的大路口就有7处,事发地点就是由东向西数的第6个大路口,可是这些路口处都没有设置交通信号灯。七北路是条双向4车道公路,在七北路上或从路口处驶出的车辆中,既有大货车、小轿车、快速公交车和普通公交车,也有农用车和自行车,这些车辆在进入交叉口处时并不都是避让躲闪,常常都是抢行。“如果都安上红绿灯,不就不会出这种事故了吗。”附近居民说,他们早就希望这条路上多设些信号灯了。文并摄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