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驻冲绳美军颁布禁酒令 禁官兵零时后基地外饮酒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2日15:14
  驻日本冲绳美军11日起下令禁止美军官兵零时以后在美军基地以外饮酒。

  美军冲绳地区协调官特里·罗布林将军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这一禁令。他说,禁令针对所有驻冲绳美国军人,无论男女。为落实禁令,驻冲绳美军还考虑扩大巡查范围,督察军人在基地外的不当行为。

  罗布林说,此举旨在加强军纪,减少与冲绳当地居民的摩擦。

  日本共同社援引美军的说法报道,美方调查发现,驻冲绳美军的大多数不当行为发生在子夜以后。

  今年3月,一辆美军军车在名护市边野古与一辆汽车相撞,3名当地居民受伤。冲绳警方已向美方提出改进要求。

  根据日美达成的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搬迁协议,边野古沿岸将新建普天间基地的替代机场。这起撞车事件加剧了当地居民对迁址方案的反对情绪。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