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南非世界杯最“灵验”定律:揭幕战东道主不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2日15:31

  人民网体育6月12日电 北京时间昨晚,万众瞩目的南非世界杯揭幕战在东道主和墨西哥队之间展开。最终“揭幕战东道主不败定律”再次在非洲赛场应验,南非队以1:1战平墨西哥队。在此前的18届世界杯赛上,东道主在19场揭幕战中(韩日世界杯赛两个东道主)14胜5平,无一败绩。

  目前国际排名第83位的南非队被认为是世界杯赛史上最弱的东道主队,他们在揭幕战中面对的是世界排名第17位的墨西哥队。如此悬殊的实力对比,使得赛前不少人认为这一“揭幕战定律”将被南非人被打破,但至揭幕战结束,南非队依然使这一定律得以延续,他们甚至一度以1:0领先墨西哥队。

  图片由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独家提供,严禁个人、媒体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