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普京侄女与议长儿子政治婚姻解体(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2日16:02
普京侄女与议长儿子在一起

  据俄罗斯《莫斯科共青团员报》6月11日报道,俄总理普京与国家杜马主席(议会下院议长)格雷兹洛夫关系密切,两人不仅同为“统一俄罗斯”党的领导人,而且还是“姻亲关系”——普京的远房侄女维拉与格雷兹洛夫的儿子德米特里是“政治搭档”,同在普京老家圣彼得堡青年机构任职,并且曾经形影不离。不过,如今这对“小俩口”已分道扬镳。

  报道称,维拉和德米特里的“搭档”关系是在去年春天建立起来的,当时维拉领导圣彼得堡市青年理事会青年政府,而德米特里是圣彼得堡立法会议青年理事会的负责人。尽管德米特里称仍与维拉关系良好,维拉还经常到他家时做客,但人们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两人一起公开露面了,而过去他们总是形影不离——常常相伴出现在一家喜欢的俱乐部,在第一网络电视台频道主持节目。

  报道称,让普京和格雷兹洛夫两大姓氏联合出现在圣彼得堡青年项目中的建议是由格雷兹洛夫的老朋友、圣彼得堡市议员、“统一俄罗斯”党成员伊戈尔里梅尔提出的。这个计划将大大增强小格雷兹洛夫的政治份量,而维拉则被老格雷兹洛夫吸收进“统一俄罗斯”党的青年干部储备名单,并在此后成为市议员。

  不过有消息说,维拉领导的青年政府现在并未工作,而这很可能与她未能发挥应有作用有关。此外还有消息说,圣彼得堡市政府最初支持青年政府计划,但随后认识到维拉并不是一个强有力的“靠山”,因此就开始不太重视她。

  据维拉本人告诉《莫斯科共青团员报》,如果她不能在政治和社会工作领域有所建树,就会把精力转向家庭,做一个好妻子、好母亲。据悉,她已经于不久前出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