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担心勒夫过于斯文(组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3日04:12
  孔国贤:上世纪80年代的国家队守门员,前广州太阳神队的主力门将。2004年孔国贤凭借着英俊的形象和良好的口碑当选为广州足球形象大使。目前孔国贤是电视台的足球解说员。

  德澳之战我认为最终获胜的当然应该是德国队,德国队一直以来都是世界杯的常客,而且获得过3届世界杯冠军。德甲联赛本身也是欧洲5大联赛之一,属于顶级联赛。德国人的团结精神一直为人津津乐道,踢球真是很需要这种精神,毕竟足球不是个人的表演。而澳大利亚队虽然在亚洲称得上是比较顶级的球队,但与欧洲水平比较起来还是有差距,包括在技术、风格、打法和球员信心上都无法与德国队相比。

  目前德国队的状况并不是很好,失去巴拉克,主力门将布特也无法上场,德国队在热身赛上踢得好,但决赛圈将很艰难。不过我最担心的还是德国队的主教练,勒夫是一个很文雅的人,未必适合德国队这种硬朗的风格,如果一个主教练太过斯文,就会给球员一种暗示,让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也过于软弱。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