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9岁男童疑被父殴打致死 因一门考试得70分(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6月13日07:36
通过派出所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候问室里的刘某神情呆滞。(来源:西安晚报)
通过派出所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候问室里的刘某神情呆滞。(来源:西安晚报)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杜俊岭 实习记者 赵瑞利) 昨日凌晨,一名满身淤伤的9岁男童被父亲抱进医院抢救,医生证实,入院前该男童已不幸死亡。怀疑被殴打致死,男童父亲昨日被西安碑林警方刑事拘留。

  昨日凌晨零时左右,一名大约40岁的男子怀抱一男孩,急匆匆地跑进西安市第四医院急诊室。“当时小孩全身多处有淤伤,包括腿部、背部、胸部等,”当晚值班医生屈伟说,男孩到医院时已停止呼吸,抢救时其心电图已经成了直线。虽然希望渺茫,但医院还是立即进行了抢救,40多分钟过去,最终没能挽回男孩的生命。

  据屈伟介绍,死亡男孩姓刘,今年9岁,抱他来就诊的男子自称是孩子的爸爸,“他说儿子放学后一直没回家,他就去找,结果在路边发现儿子躺着,满身是伤,他把孩子带回家后孩子又说肚子疼,于是他就抱着来医院了。”

  由于男孩是非正常死亡,医院保卫处迅速向公安新城分局西一路派出所报警。医生结束对孩子的抢救后,民警也刚好赶到,将男孩父亲带走。

  随后,该案被移送到公安碑林分局柏树林派出所处理。该所所长王苏宇说,男童尸体上确有不少伤,有被其父殴打的迹象。男童在死亡前,其父曾给他服下两片消炎药,“男童是被殴打致死,还是因药物等原因,尚不能确定”。王苏宇称,男孩父亲已被警方控制,但情绪非常激动。

  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死亡男童是单亲家庭,平时比较乖,父亲也很宠爱他,但对他学习管得比较严。昨日,父亲发现男孩有一门课考了70分,非常不满。因为成绩不好,当日老师也让孩子通知家长到学校。

  到校后,看到孩子的考试成绩,父亲当场教训了男孩,后在回家路上,这名父亲一直在打男孩。到家后,男孩称自己腹部疼痛,父亲以为是拉肚子,给其吃了两片消炎药。不多久,孩子口吐白沫,父亲急忙将其送往医院……

  据警方透露,一年多以来,因成绩不好,男孩多次被打,警方在男童尸体上发现了旧伤。

  昨日下午5时,记者从碑林分局获悉,男童父亲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已被刑事拘留。警方表示,男童死亡的具体原因,还要等待法医鉴定结果。

(责任编辑:new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