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斯洛伐克国民议会选举开始投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08:17
  中新网6月13日电 斯洛伐克国民议会选举投票于当地时间12日上午7时开始,全国430多万选民陆续走进投票站,选举新一届议会。

  斯洛伐克国家选举委员会负责人斯库尔特约娃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共有18个政党和团体参加本次大选,其中三分之一政党和团体是今年新创建的。

  斯库尔特约娃说,尽管斯洛伐克一些地区今年遭受百年不遇的洪灾,给选举工作造成困难,但选举委员会为了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已经克服了这些困难。

  斯洛伐克总理菲乔当天上午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一所小学里的投票站投票。他领导的执政党方向党目前在民意测验中领先。

  斯洛伐克国民议会有150个议席。斯洛伐克法律规定,得票率超过5%的政党可以进入议会,得票率最高的政党获优先组阁权。斯国民议会选举每4年举行一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