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客机引擎吸飞鸟 紧急迫降无伤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3日10:42
  新华网拉各斯6月12日电(记者 曹凯)据尼日利亚媒体12日报道,尼日利亚昌昌吉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11日17时起飞后不久,因飞机引擎吸入飞鸟而紧急迫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架波音737-400飞机从尼最大城市拉各斯飞往北部城市卡杜纳,机上载有乘客109人。报道援引航空公司一名官员的话说,飞机起飞后不久,机长发现一个引擎因吸入飞鸟而无法正常工作,便通知地面并紧急迫降成功。

  一名乘客说:“飞机起飞后不久,我们就听到一种奇怪的声音。雷蒙德机长告诉我们,一个飞机引擎因吸入飞鸟而无法工作。他告诉我们放心,飞机将马上返航。我们安全降落了。”

  尼日利亚的航空公司一直饱受飞鸟困扰。4月19日,尼日利亚达纳航空公司一架从阿布贾飞往拉各斯的客机起飞后不久因撞到飞鸟而返航。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