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暴露美女引发马路悲剧 司机为睹芳容追尾前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5:31
  昨天(12日),在烟台芝罘区机场路大东路口处,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上午8时许,在事发地路口处,民警正在执勤指挥车辆,听见一阵刹车声传来,望过去看到一辆二轮摩托车与一辆停在公交站点的公交车相撞。

  水母网6月12日讯(记者 何晓波 通讯员 马永明)昨天,在烟台芝罘区机场路大东路口处,一辆摩托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事故起因竟是摩托车司机被一着装暴露的女子所吸引,驾车时走了神。

  上午8时许,在事发地路口处,民警正在执勤指挥车辆,听见一阵刹车声传来,望过去看到一辆二轮摩托车与一辆停在公交站点的公交车相撞。大白天的,二轮摩托车不至于出现无法发现大客车的情况。

  事故发生得有点蹊跷。民警走过去,看到摩托车司机戴着头盔,并没有因为撞上公交车而受伤,那辆摩托车倒在地上。民警了解摩托车司机李某事故发生的经过,但他始终不言语。后在民警反复询问下,李某才羞涩地说,刚才驾车沿道路行驶,速度不快,没事自己就东张西望,发生事故时刚好发现路边有一穿着时尚暴露的美女,结果一回头发现了路边的公交车,当即采取措施,结果还是与公交车尾部相撞。

  交警三大队民警提醒,驾驶员在道路上行驶精神一定要高度集中。另外,摩托车驾驶员一定要戴安全头盔,不能图个人风凉不戴头盔,造成事故后悔莫及。 何晓波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