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柯市1公寓臭虫泛滥 15户人被咬2户华裔搬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3日16:12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美国柯汶纳“南点”(South Point)公寓连日来展开臭虫大战,15户居民被咬,两户华裔居民一家已经被臭虫撵走,另一家正在找房子搬迁,洛县卫生部门已责成房东配合房客展开全面的臭虫歼灭战。

  拥有130家房客的“南点”公寓几天来笼罩在人和臭虫之间的战争当中,虽然女房东已经为所有发现臭虫的15户居民更换了地毯,进行了全面喷药,清洗和高温消毒,但直至今天为止,仍有居民抱怨说夜里还是被臭虫“报复的遍体鳞伤”。

  据介绍,这个公寓的两户华裔居民一家已经被臭虫撵走,另一家正在找房子,也将于近日搬离这个“臭虫窝”。但房东伊丽莎白(Elizabeth)以保护个人隐私为由没有透露这两家华裔居民的姓名。

  房客艾瑞拉诺(Amber Arellano)拿着起诉书表示,她要通过法律途径向房东索赔5000元,以补偿女儿被臭虫叮咬和被传染虫卵后扔掉的家具所造成的经济损失。“这个公寓闹臭虫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但过去由于范围不大,并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个别家庭只是买些臭虫药自己喷洒了事。但近些日子臭虫的势力范围日渐扩大,引起了很多人的投诉,就连洛县卫生部也派专人前来调查。”

  艾瑞拉诺拿着一个黄色透明的药瓶,指着里面的一只母臭虫和刚生下的几只小臭虫说,这是她要起诉房东的证据,她家里所有染上臭虫卵的衣物都密封起来,送到洗衣房用120度的高温熏蒸了一小时,床垫和地毯全部扔掉,换上新的,屋内四处喷洒了臭虫药。但是昨天夜里自己的臀部还是被不死的臭虫狠狠地报复了一下。

  房东伊丽莎白辩解说,“其实这些臭虫是艾瑞里诺从隔壁的二手家具店买来的旧家具带来的,她告我的真正目的是不想付房租,第一个月我就免了她半个月的房租,这个月她又以臭虫为由想赖掉房租。她为了5000元告我,姑且不说这些钱能否抵消打官司所花费的律师费,就算告了,她自己带来臭虫也未必会赢得了这场官司。”(高睿)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