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非洲球队迎来世界杯首胜公认黑马发挥有所欠佳(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4日00:31

  人民网体育6月13日电 塞尔维亚对阵加纳,两支名气并不大的球队给我们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其实,说名气不大只不过是指塞尔维亚以及加纳队伍的名气并不算大,但两支球队中的球星却都是响当当的任务。

  加纳效力于英超劲旅切尔西的埃辛由于受伤没能参加世界杯,这对于加纳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而塞尔维亚的维迪奇和伊万诺维奇也都是在英超效力,他们的队长斯坦科维奇来自今年的三冠王国米。双方有众多欧洲顶级联赛俱乐部球员,这场比赛更像是一场欧洲球队之间的对话。

  塞尔维亚在世界杯开始前被认为最有可能成为本届杯赛的黑马,队中不仅汇集了各大俱乐部的主力球员,而且年龄结构比较合理,同时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塞尔维亚当时力压法国夺得了小组赛头名,直接晋级世界杯。这些都让球迷和媒体认为,塞尔维亚很有可能成为本届杯赛的大黑马。

  比赛开始后,塞尔维亚并没有像想象中一样占据场上绝对主动,压着加纳打,反而是加纳队凭借这一批年轻球员打得有声有色,双方节奏都打得十分快,让球迷感觉大饱眼福。

  也许是一个赛季欧洲联赛过于劳累,塞尔维亚球员在场上显得有些疲惫,似乎还没找到世界杯的节奏。维迪奇领衔的后防线面对加纳小将们的冲击,并不让人放心。

  在双方都拿对方没什么办法时,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了,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塞尔维亚中卫卢科维奇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塞尔维亚在场上只能是少打一人。不过此后,虽然人数不占优,塞尔维亚却创造出了几次非常有威胁的攻势,但是没能把握住机会。结果被加纳偷袭,中场大将库兹曼诺维奇禁区内手球,加纳前锋吉安操刀命中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补时阶段吉安还射中门柱,赛后他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

  加纳本场胜利也是非洲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首场胜利,此前出场的南非、尼日利亚和阿尔及利亚一平两负。(小胖子)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