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飞行员“停飞” 美数千乘客滞留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4日08:49
  美国斯皮里特航空公司飞行员12日起“停飞”,致使公司取消13日所有进出港航班,数以千计乘客滞留。

  由于对薪酬不满,斯皮里特航空公司飞行员12日晨开始“停飞”。斯皮里特航空公司说,公司已给乘客退票,并帮助乘客改乘其他航空公司航班。

  美联社12日报道,斯皮里特航空公司每天客运量大约为1.6万人,主要运营美国东部、加勒比海地区与拉丁美洲之间的航班。

  美国《华盛顿邮报》援引飞行员肖恩·克里德的话报道,飞行员与航空公司举行数小时谈判,但“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协议”,飞行员“不会重返驾驶舱,直至双方签署一项公平合理的合同”。

  不过,斯皮里特航空公司表示,公司已给出建议,愿意在今后5年给飞行员加薪30%。斯皮里特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本·巴尔丹扎说:“飞行员拒绝提议,令我们失望。”

  斯皮里特航空公司不少飞行员抱怨,他们的薪水远远落后于穿越航空公司和捷蓝航空公司等美国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