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30名阿富汗塔利班人员向政府投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4日16:47
  新华网阿富汗赫拉特6月14日电(报道员 礼萨)阿富汗警方14日说,包括一名地区头目在内的30名塔利班武装人员13日晚在阿西部赫拉特省向政府投诚。

  赫拉特省边境警察司令玛尔海姆在接受新华社报道员采访时说,塔利班赫拉特省地区头目阿洪德等30名塔利班人员13日晚在该省信丹德地区向政府上缴武器并表示愿意加入和平进程。

  据玛尔海姆介绍,阿洪德在上缴武器现场说,他支持本月初举行的阿富汗和平支尔格会议(部族长老会议)所做出的决议。该决议呼吁包括塔利班在内的反政府组织放弃使用暴力,加入国家和平与重建进程。

  玛尔海姆代表政府主持13日的受降仪式。他在讲话中呼吁赫拉特省更多塔利班人员向政府投诚,与政府携手维护地方安全与稳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