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熬夜看世界杯 白天车停高速公路酣睡被处罚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20:46

  熬夜看球赛 车停高速酣睡

  一名司机在大广高速公路上挨罚

  本报讯杨铭、记者胡骅、实习生陶丽娜报道:因为熬夜看世界杯球赛,困得不行的司机王某白天竟然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睡觉。12日,高速交警依法对这名铁杆球迷进行了处罚。

  12日上午11时许,省高速交警四支队第五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公路2850km巡逻时,发现一辆粤B0T×××黑色奥迪轿车停在前方路肩上,既没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没在后方设置警告标志。民警在驾驶室没看到人,查看后发现司机躺在车后排睡觉。经查,司机王某是铁杆球迷,前天晚上熬夜看世界杯球赛,开车途中实在太困,就干脆停车睡一会。民警对王某依法罚款200元、记6分,并将他引导入前方服务区休息。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