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南航连夜派出两架包机赴吉接回当地华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4日21:43
  新华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林红梅)中国南方航空公司6月14日接到执行国家紧急包机的任务通知,立即启动紧急救援预案,连夜派出两架波音737-700客机,飞赴吉尔吉斯斯坦,接回当地的华人华商和留学生。

  南航有关负责人在此间介绍,南航精心挑选的波音737-700飞机,可运载122位旅客。机上配备了心理素质强、飞行技术精湛的飞行人员和服务意识好的乘务人员执行此次救援任务,以便将同胞安全、顺利接回国内。

  他说,第一架救援包机航班号为CZ5240,于14日20时40分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空中飞行2小时到达吉尔吉斯斯坦奥什机场。在当地装载上华商和留学生后从当地起飞,航班号为CZ5240A。

  第二架救援包机航班号为CZ5239,于14日20时53分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起飞。在当地装载上华商和留学生后从当地起飞,航班号为CZ5239A。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