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五五”普法验收 广西建规范台账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15日11:33
  本报南宁6月14日电 记者莫小松 常鑫 近日,广西依法治桂领导小组在南宁市召开区直、中直机关“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动员大会。广西依法治桂领导小组成员、依法治桂办副主任、司法厅副厅长王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直、中直驻邕单位,各大专院校等200多家单位普法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荣华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用全局的眼光来审视和认识“五五”普法的检查验收工作,促进广西和谐稳定模范区的创建;要严格按照区党委、政府的要求,全面准确的把握“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的要求,全面客观地评价本地“五五”普法工作的实际情况,建好一本全面规范的台账;抓好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围绕三项重点工作开展“五五”普法的检查验收;做好普法专项主题活动的总结,切实做好“五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