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FIFA有可能因巴西队训练过于封闭指责巴西足协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5日14:32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据巴西当地报纸《号外》14日报道,由于巴西国家队抵达约翰内斯堡后3场训练都完全封闭,可能导致国际足联对球队和巴西足协予以指责。

  巴西足协新闻秘书罗德里格·帕伊瓦确认,国际足联非常有可能对他们予以指责,但是至今他还未收到正式的邮件。

  国际足联的不满源于与他们签约专门为足联提供训练图像的HBF公司,该公司称巴西队主教练邓加不允许拍摄任何画面。同时来自世界各国的所有媒体也都无法获得任何巴西队训练的信息。

  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再次为自己的工作辩护,认为球队的训练就是秘密训练,同时对所有记者每日的围攻表示了强烈不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