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福建连城7名被洪水围困群众被成功救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5日23:38

冲锋舟救出被困群众。

  中新网连城6月15日电 (黄水林 马滨)6月15日下午,在福建连城县北团镇溪尾村,7名河心岛白鸭养殖场员工在被洪水围困了一昼夜后,被冲锋舟成功救出。

  据介绍,在接到被困群众的求救电话后,福建连城县各级有关部门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救援。面对雨大洪水湍急的情况,参与救援人员果断决定从连城县防汛办紧急调来冲锋舟进行施救。15日下午1点半,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急施救,7名被困员工被救上了岸。

  连日来,连城县连降暴雨,从13日开始,仅两天时间降雨量就达100多毫米,15日上午,洪水没过了连城县溪尾村的桥梁、村旁道路,原本300多亩宽的河心岛露出水面的不足100平方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