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中国第四架撤侨包机飞离奥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6日03:22
  新华网比什凯克6月15日电(记者 沙达提)吉尔吉斯斯坦当地时间15日23时41分,中国政府派出的第四架撤侨包机搭载189名滞留在奥什的华侨和留学生离开奥什机场,飞往乌鲁木齐。

  负责这次撤侨飞行任务的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15日在奥什机场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南航接到任务后做了精心的安排,召开紧急会议、抽调最好的飞机和机组。他说,南航已做了认真准备,确保安全顺利地把同胞们送回国。

  6月10日吉尔吉斯斯坦南部奥什地区发生骚乱以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在吉中国公民的安全,已于14日和15日下午分别派出3架包机赴奥什撤侨,共撤出380名中国公民。

  目前,中国政府撤侨工作组和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正与吉方协调,将分布在奥什周边剩余的中国公民集中送往奥什机场,准备乘后续包机回国。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