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广西来宾启用专业直升机救援因洪水被困群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6日14:13
  中广网来宾6月16日快讯 今天(16日)中午11时16分,我国专业救助直升机从湛江起飞,飞往广西来宾市金秀县的三江乡,救助被洪水围困的11名群众。详细情况,中国广播网连线仍在金秀指挥救援的来宾市副市长周长青,了解最新情况。

  中广网:普通的摩托艇进不去吗?

  周长青:是的,试了几次,开不进去。都出现了冲锋摩托艇侧翻的情况,因为地形复杂,水流湍急,冲锋摩托艇的涉水深度须在1米以上,为了尽快救援,我们决定放弃这一方式。

  中广网:现在直升机救走群众没有?

  周长青:目前已经救出来5个人,还有6名群众。

  中广网:还有6个人?大约什么时候能够救完?

  周长青:我们通过自治区防汛办紧急协调当地海上搜救局启用专业救助直升机紧急救援;目前,直升机已经到达指定位置,因为救援时需要一个人一个人用搜救绳营救,故余下的6人,估计在40-60分钟内可以全部营救至安全地带,我们将他们转移至柳州机场。至此,此次洪灾涉及2个点,共有21人被困,值得欣慰的是,无一人伤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