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渔船遇风浪沉没 5渔民落水3人获救2人失踪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6日17:09
  人民网福州6月16日电 (余荣华、徐国庆、杨林)据福建省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消息,15日夜,福建漳浦一渔船出海作业遭遇风浪沉没,造成2人失踪。

  6月15日23时,福建省漳浦县六鳌镇林某章等5人,驾驶一条4马力,6.2米长的挂机船,到六鳌镇虎头山西面海域出海作业。由于当晚海上风力较大,船舶体积较小,加上船舶堆满渔网等物品,不慎发生翻船,5人全部落水。林某章等3人被过往的渔船及时救起,但魏某山、陈某艺2人下落不明。

  漳浦边防大队六鳌边防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启动紧急搜救工作预案,一面向六鳌镇政府、漳浦渔业协会、漳浦海事部门等相关部门报告事故情况,一面组织官兵指挥附近的作业的12条船舶前往出事地点进行搜寻。截至发稿时,尚未发现2名失踪船员,搜救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