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端午节 > 端午节消息

端午节商场里都是“娘子军” 男人被世界杯吸引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17日03:15
  本报讯 (记者 孙珺 符樱 通讯员 韦帆 龚腊明)你看球,我逛街,打平!这个端午小长假,男士的眼球都被世界杯吸引,商场里大部分身影都是“娘子军”。

  “人叫不出来,只好用手机拍照片传给他看了,”昨晚,记者在中商广场看到这样一幕,女子逛街,老公在家看球,无奈,给老公添新衣,只好通过手机拍下衣服的款式,再用彩信发过去,以征得意见。该“模范”太太被营业员团团围住,将她看中的款式摆在亮光处,供她拍照。

  “男人们对世界杯的狂热,女人无法理解。如果在这个时候硬要把他们从电视机前拉出来,未免过于残忍。因此,不妨逛逛街购购物,既大方给男人放了假,也给自己重享单身的机会。”昨日,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女士对此很看得开。

  世贸广场介绍,世界杯期间,狂热看球的大部分是男士,女士不愿意沦为“足球寡妇”独守空房,会通过外出购物舒解郁闷情绪;此外,不少男士此时也会鼓励妻子或女友去购物,买回的东西由他们出钱报销,以此讨好她们,避免因看球冷落娇妻或女友,引发情感矛盾。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