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裔邮差送信遭恶犬追咬 抢救9天不治(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09:50

  被恶犬攻击致死的华裔邮差林浩云。 (美国《世界日报》 取自圣地亚哥第10频道电视)

  攻击林浩云致死的,就是这种原产德国“洛威那犬”。 (美国《世界日报》/李大明摄影)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来自中国台湾、任职美国圣地亚哥邮局的33岁邮差林浩云,5月25日在洋边市史丹利街(Stanley Street, Oceanside)送信时遭到恶狗攻击,逃跑中不慎摔倒,造成颅内出血。送医抢救九天后,于6月3日宣布脑死。

  事发的史丹利街西段(500 Block)是幽静、笔直的小马路,离洋边市热闹的海岸大道(Coast Highway)仅一箭之遥,这段小街两侧都是平房,每一侧不到十户人家,多数邻居彼此认识。

  攻击林浩云的狗是一只德国种“洛威那犬”(Rottweiler),由门牌602号的人家喂养。

  据门牌523号的女住户安娜(Anna)介绍,狗主人名叫约翰(John),年约40多岁的园丁。现场所见,约翰家的信箱并非竖立在马路边,而是挂在屋檐下的木柱,送信邮差必须沿小路走到门前台阶,才能将邮件放进信箱。

  家住圣地亚哥县波威市(Poway)的林浩云,本来并不负责该地段投递,事发当天是临时代班,对史丹利街并不熟悉。下午4时15分,林浩云来到约翰家门前,后者养的洛威那犬突然从后院冲出,对他发起攻击。林浩云慌忙走避,冲到马路对面,洛威那犬紧追不舍。

  林浩云快跑到523号住户门前时,被恶狗扑倒,头部重重撞在柏油路上,造成颅内出血。他所穿的邮局制服也被狗撕烂,皮肉也受伤。

  523号住户安娜见状,急忙报警。警察与消防员很快赶到现场,将林浩云送院抢救,闯祸的狗也被执法人员带走,将安乐死。

  另一女邻居乔治娅.米佐包洛斯(Georgia Mitsopaulos)形容,当时整条街上大狗小狗吠成一片,气氛很不寻常。她明白一定出了什么事,出来一看,才发现邮差倒卧地上,人事不省。米佐包洛斯说起此事,仍心有余悸。

  林浩云殉职后,留下华裔太太与三个年幼孩子。他的后事订于16日在洛杉矶举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