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府财经高官访欧 推销香港金融中心优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09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欧洲债务危机余波未了之际,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将展开访欧之旅,宣传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优势。

  据透露,陈家强将于16日晚启程前往欧洲,展开为期一周的俄罗斯、英国及爱尔兰的访问行程。

  在俄罗斯期间,陈家强将出席于17日至19日期间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2010年度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并于题为“环球经济-管理国债”的讨论环节上致辞。

  陈家强亦将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1日在伦敦与英国签订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并于22日在都柏林与爱尔兰签订全面性避免双重征税协定。

  在访问伦敦期间,陈家强将与英国财政部财政大臣、伦敦金融城市长,以及英国财政部金融大臣等会面。

  在访问都柏林期间,他亦将拜会爱尔兰财政部长、爱尔兰中央银行和金融服务管理局局长等财金要员。

  陈家强将于24日返港。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