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心系教育事业 新加坡华商陈江和设育鹰奖助学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0:32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陈江和育鹰奖学金、无息助学贷款项目”签约仪式近日在东南大学举行。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东和人力资源部招聘副经理高丽娟,东南大学校长助理朱建设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发展委员会领导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是一家以资源为基础的多元化跨国工业集团,总资产达100亿美元,员工5万多人。集团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先后荣获“中国最具责任感企业”、“中国慈善排行榜-跨国公司排行榜”前十强、“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等一系列称号。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在中国教育、扶贫、减灾等领域的各项捐资累计超过2亿元人民币。2008年12月,陈江和被授予中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