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鄢颇电视露脸展石膏 与李小冉说笑精神不错(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7日11:30
  15日,导演鄢颇被伤害案的8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押解回京,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记者也前去病房看望鄢颇。鄢颇看上去虽然很虚弱但是精神还不错,女友李小冉就在一旁悉心照顾。据悉,鄢颇身上有三处骨折打着石膏,后期还需要半年到一年的康复训练。

  《法治进行时》记者走进病房时,鄢颇躺在病床上,李小冉就坐在一边。鄢颇看上去虽然很虚弱,但是精神还不错,还不时和李小冉有说有笑。他给记者看了右臂和右腿打的石膏:“打着石膏的三处都是有骨折的。”“后期需要差不多半年到一年的每天必要的康复训练。”说起鄢颇的伤情,李小冉忍不住再次落泪:“爱一个人就是,你会觉得虽然很累,但是你心里是很开心的,然后看着他一天天好起来,你会觉得特别踏实。”

  对于此案侦查人员的努力工作和付出,李小冉表示自己特别感动:“想说的话太多了……以前没有跟民警有过太多的接触,心里特别感动,我觉得他们真的特别好。”(王文)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