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与男友吵架以死相逼 美华裔女子饮自制毒药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7日14:07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华埠一中年女子15日因与男友发生口角,饮下漂白水加啤酒的自制毒药,试图自杀。幸亏男友及时回家报警。该女子被送往下城医院抢救,目前情况稳定。

  据警方表示,事发下午5时女事主位于麦迪逊街98号6楼22号柏文的家中。43岁的华裔女子高友红(音译,Gao, You Hong),因与男友吵架,一气之下以死相迫,喝下高乐氏(Clorox)漂白水和啤酒的混合物。幸亏男友绕万国(音译,Rao, Wan Guo)及时报警。救护车火速赶到,把高友红送入医院抢救。

  在急症室外守候女友的绕万国,惊魂颇定,谈起女友无端做出傻事,显得懊悔万分。绕万国表示,当时他在做工,与女友在电话中为了家事就吵起来。高友红一时气在头上,竟称要喝毒自杀,并随后大叫“肚子痛,好难受!”。绕万国听到女友声音不对,马上赶回家中,看到高友红瘫坐在地上,脸色通红,神情痛苦万分,漂白水和啤酒瓶混乱地倒在一旁。绕万国心底一慌,赶紧报警,并把女友抱下六楼,送入救护车中。

  绕万国对两人吵架的起因支支吾吾,仅说是“家事”。知情人士透露可能与感情纠纷有关。绕万国说,女友平时为人乐观,想不到竟会做出这样的傻事。绕表示,高友红现时在中城的酒店工作,现在恐怕要留院观察几天,正准备为她向老板请假。

  事件似乎没有太过惊动该栋大楼内的居民。据一位在四楼某户中做护理的周姓女士表示,事发时她没有听到任何动静,对女事主也不甚相识,只知道是一名闽籍女子。而目击事件的附近商家则表示,当时看到一名男子怀中抱着女友,神色慌张地从98号跑出来,救护车接人后马上离开,只剩下警车逗留稍长时间纪录数据。(杜帼睿)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