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裔女嫌犯涉杀两亲生男婴 平静过堂未申保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0:03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涉嫌在一年内杀害两个新生婴儿,现被控两项二级谋杀罪的24岁华裔女子梁芷华(Sarah Jee Wah Leung,译音),16日早上在加拿大温哥华缅街卑诗省级法院短暂提讯。被告神情平静,毋须答辩,还押监房看管,将在7月20日再提堂。

  被捕后一直羁留的梁芷华,16日只现身法庭约2分钟,她身型矮小,留直长发,身穿T恤,面色苍白,神情肃穆但平静,一直未有发言,只是在临离开法庭时,才与犯人栏外的代表律师巴亨(James Bahen)短暂交谈。

  巴亨及后表示,被告未有申请保释,但可能在下次出庭时提出。对于记者其它提问,他则称暂时不便透露。

  梁芷华涉嫌在去年4月及今年3月,在温东查尔斯街(Charles St.)家中,先后诞下两个男婴,然后把他们杀死,第一个男婴尸体,被弃置于家门外;第二个男婴尸体则被弃于卑诗三角洲堆填区,警方曾搜索堆填区,但迄今未找回尸体。(冯瑞熊)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