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降雨天气持续 省公安厅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0:44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6分报道,今天(18日)江西省又将面临一次较大的降雨过程,省公安厅已经启动二级应急响应,具体情况中国之声连线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的曾黎单:

  主持人:连日来的降雨天气对于江西全省的道路交通造成了怎样的影响?

  曾黎单:我省赣南、赣中共有58个县出现了较大的雨情,而且正好处在我省的中考和高考的备考期,其中赣州地区受灾非常严重。我们全省交警积极应对,确保抢险救灾车辆和中考车辆有效通行。目前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没有发生因强降雨导致的重大交通事故和大面积的交通堵塞。

  主持人:近段时间降雨天气始终持续,而且经常会面临比较大的降雨过程,雨天行车不仅能见度低,而且道路湿滑,对于途径江西的司机有怎样的提醒?

  曾黎单:提醒在江西境内的驾驶人,以及进入江西境内的外地车辆驾驶人,如果遇见暴雨天气,要减速慢行,出行前要检查雨刮器等器件,确保其能正常使用。当视线低于50米的情况下,最好先进入服务区或者驶离高速公路,稍作等候,等雨停了或稍小一点再继续前行,特别是路经漫水路、漫水桥和水轨塌方的路段要行车查明路况,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通行。 (来源:中广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