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马飚: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迅速开展抢险救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8日09:44
  人民网南宁6月15日电(记者庞革平、谢建伟)持续暴雨造成广西壮族自治区部分地区人员和财产损失,6月15日, 自治区主席马飚就做好全区特别是梧州、贺州两市的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指示,要求全力搜救失踪人员,迅速开展抢险救灾。

  连日的暴雨,使梧州、贺州发生严重灾害。马飚一方面指示两市党政领导要组织力量全力搜救失踪人员,一方面指派自治区工作组赶赴灾区指导协助抢险救灾工作。

  马飚指示,对全区的水库要实行24小时值班,对地质灾害隐患处要进行全天候监测;要注意及时转移群众,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治区气象局要滚动、及时发布天气预报;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要加强对地质灾害的预报预警和防治工作;自治区水利厅要对正在实施除险加固工程的病险水库进行24小时监测,确保下游群众绝对安全;自治区防汛指挥部要对各市、各县、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贯彻落实自治区部署情况加强督查、检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