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女子产后躁郁症加重 坐死6周大亲生女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4:47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41岁英国女子茱莉亚·洛夫莫尔被无限期拘留。她承认自己误杀了女儿。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基督教狂热分子茱莉亚正在家里疯狂的撕圣经,她将撕下的纸塞入女儿口中,然后坐到她身上,令仅仅六个星期大的女儿窒息而死。

  英国剑桥巡回刑事法庭听审了此案。法官贾斯蒂斯·库克称茱莉亚是个宗教狂热分子,行凶的时候,她甚至满面红光。

  女婴死亡那天茱莉亚家里还来了卫生检查员和心理护士。据他们称,当时听见洛夫莫尔先生大喊:“请把邪恶从茱莉亚身体里带走!” 那天稍晚的时候洛夫莫尔先生带着大女儿怀抱女婴的尸体出现在一家诊所里。那天大女儿身上沾满白酒,但没有受伤。另悉,大女儿曾在2006年11月正逢母亲犯病时被施过暴。

  茱莉亚身怀小女儿28周的时候,心理咨询师曾指出产后精神病症可能会加重,孩子们需要被监护起来。而案发那天正是监护员巡查日。

  茱莉亚于1995年被诊断为患有双极性障碍症,也叫躁郁症。得这种病的人会周期性情绪过度高昂。至今,茱莉亚一共犯过三次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