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或尽快释放声称刺杀拉登美国男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8日16:55

图为欲刺杀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美国男子盖瑞


盖瑞单枪匹马闯入巴基斯坦山区遭逮捕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外电18日报道,巴基斯坦可能很快将释放一名此前抓捕的声称要刺杀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美国男子。这名男子据信是因健康状况堪忧而将被释放。

  据报道,本周一,现年52岁的美国建筑工人盖瑞(Gary Brooks Faulkner)因只身闯入巴基斯坦靠近阿富汗边境地区的军事敏感区,而遭到巴基斯坦警方的逮捕。

  被捕时,盖瑞身上携带着一把手枪、一只匕首、一把长刀和一部夜视镜。

  经过巴警方审讯,盖瑞声称自己是在为刺杀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做准备。他说,他去过巴基斯坦7次,到过巴基斯坦跟阿富汗边界3次。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巴方高官表示,由于盖瑞患有高血压,其亲属也表示其患有肾病需要透析,因此如果警方在审讯后没有找到盖瑞违法的切实证据,可能不久就会将其释放。

  该高官称,盖瑞获释后将被移交给美国使馆。

  舆论指基地组织首脑人物拉登长期躲藏在阿富汗,但也有消息称他藏匿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境山区。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