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厦门站多趟列车将停运 车站增设窗口全额退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18日21:23
  中广网厦门6月18日消息(记者周步恒 陈庚)记者从厦门火车站获悉,截至今晚(18日)8时,已接到通知将于6月19日停运车次有:厦门-南京西2522次、厦门-景德镇5210次、厦门-西安K244次、厦门-武夷山K8746次、厦门-杭州2250次、厦门-重庆北K336次、厦门-北京西K308次、厦门-合肥2026次、厦门-昆明K230次列车停运。原计划停运的厦门-龙岩K8712次恢复开行。

  预计6月20日还有多趟列车停运,因列车运行动态视水害影响情况而定,故近两日列车停运与恢复开行情况也多变更,请要出行的旅客关注火车站的最新列车运行动态。对停运、预计晚点列车,火车站会增设窗口为旅客办理全额退票手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