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8日21时中央气象台举行晚间加密会商(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6月18日23:10
  中国气象报记者李晔 王晨报道 6月18日21时,中国气象局中央气象台召开晚间加密会商。会上连线福建省气象局,就福建未来72小时天气情况及应对措施和建议进行了讨论。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副局长许小峰、矫梅燕,中国气象局有关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商。

  郑国光指出,要继续做好监测、预报、服务等各项气象保障工作,要及时了解汇报灾情、汛情、雨情,加强和中央气象台的会商。他请省气象局局长董熔转达对全省气象职工的问候和感谢,希望广大气象职工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做好下阶段气象预报预测工作。

  据悉,今日14时至20时,福建中部出现60-80毫米的降雨。福建受持续强降雨袭击,8条铁路线先后出现50余处不同程度的水害或塌方险情;福银高速邵武段因暴雨滑坡双向中断交通;南平、三明市区水淹严重。

  福建省气象部门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做好防御暴雨灾害气象服务工作,特别是南平等地气象干部职工克服断电等困难,坚守监测预报一线,为防灾减灾做好“哨兵”。(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