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侨办主办的“侨务对台工作”研修班在厦开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0:59
  中新社厦门6月18日电 (记者 杨伏山)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全国侨办系统“侨务对台工作”干部研修班18日在此间正式开班。

  中国国务院侨办人事司司长许玉明,华侨大学校长丘进教授,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台湾公共治理研究中心主任苏彩足等出席开班仪式。

  据介绍,本次研修班历时一周,以“侨务对台工作” 为主题,采用集中授课、小组讨论、参观考察、班级交流等培训形式,33名学员分别是来自中国内地各省、市侨办的处级干部和部分地市的侨办主任、副主任。

  台湾大学政治系苏彩足教授、厦大公共事物学院李明欢教授、国台办交流局李维一局长等将在一周的研修期间内,分别奉上《台湾之政府预算》、《从全球华人反独促统运动看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建设》、《新形势下的对台交流工作》等精彩报告。研修班期间,学员们还将实地考察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历史文化和厦门台商投资区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