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富婆离世千万遗产留给狗 儿子愤怒告上法庭(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9日03:28


  富婆离世将1130万美元遗产留给宠物狗

  亲生子只得100万,儿子愤怒告上法庭

  人狗遗产大战

  美国加州迈阿密市67岁千万富婆盖尔·珀斯纳今年3月离开了人世,但盖尔留下的一份遗嘱却将所有人都惊得目瞪口呆:因为她竟将总价值1130万美元的遗产留给了她的3条宠物狗!除此之外,她还将2500万美元遗产留给了7名负责照料爱犬的管家和保镖,而她唯一的儿子——布莱特·卡尔,只得到了区区100万美元遗产!日前,恼羞成怒的儿子向法庭提出起诉,要求宣判母亲遗嘱无效,一场人狗之间的“遗产大战”就此上演。

  1130万美元给宠物狗

  据报道,生于1943年的盖尔·珀斯纳是美国加州迈阿密市一名超级富婆,盖尔的父亲盖尔·珀斯纳是一名富有的美国商人和慈善家。由于拥有一名“富爸爸”,盖尔名下至少拥有数千万美元资产,其中包括多处位于加州黄金地段的房产。

  据悉,布莱特·卡尔是盖尔唯一的儿子,目前他从事电影导演工作。许多人本以为,布莱特将理所当然地得到母亲盖尔的全部遗产,然而,当日前盖尔的遗嘱被公布了之后,所有人都被惊得目瞪口呆——因为盖尔竟在这份遗嘱中,将总价值高达1130万美元的遗产留给了她的3只宠物狗,而她唯一的儿子——布莱特,只得到了区区100万美元遗产!

  2500万美元给管家和保镖

  据报道,盖尔生前共养有3只宠物狗,其中她最疼爱的是一只名叫“康琪塔”的雌性吉娃娃狗。据悉,盖尔的宠物狗在美国可说是小有名气,因为几年前,盖尔曾不惜重金雇佣了一名公关专家展开大规模宣传活动,将她最疼爱的吉娃娃狗“康琪塔”打造成电视明星,并使之赢得了“全世界最受宠小狗之一”的称号。

  据法庭文件显示,在盖尔留给3只宠物狗的1130万美元遗产中,盖尔将名下一套价值830万美元、位于迈阿密海滩的豪宅赠给了她最疼爱的“康琪塔”,而其余两只宠物狗则得到了总价值300万美元的信托基金。而且,3只宠物狗并非盖尔遗嘱中的唯一“获胜者”——据法庭文件显示,盖尔还将2500万美元遗产留给了她的7名管家和保镖,并授权他们继续免费居住在自己的家中,而他们所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负责照看3只宠物狗!

  给爱犬戴钻石项链

  事实上,盖尔生前就对3只宠物狗堪称一掷千金。以她最疼爱的吉娃娃狗“康琪塔”为例,“康琪塔”定期接受SPA水疗,并有一名全职员工负责照料,而且“康琪塔”还会经常伴随主人参加上流社会的午宴。一次,盖尔心血来潮地打算给“康琪塔”专门买一辆陆虎轿车,以便每周定期带它去做SPA水疗和修甲美容,最终她决定把自己的凯迪拉克轿车送给“康琪塔”,然后给自己买了一辆新车!

  更离谱的是,“康琪塔”甚至有自己的“高级时装”,身上竟还佩戴着名贵的钻石珠宝首饰。据透露,盖尔的爱犬“康琪塔”最值钱的首饰是一串价值1.5万美元的卡地亚钻石项链,但是当“康琪塔”第一次戴上它之后,差点被项链勒得背过气去,从此之后就再也不肯戴上它,以至于盖尔曾开玩笑说:“‘康琪塔’是我所知道的唯一一个不把钻石视为朋友的女孩!”

  儿子告上法庭争遗产

  可以想象,富婆盖尔留下的离谱遗嘱令她的儿子布莱特愤怒到了极点。17日,恼羞成怒的布莱特向美国迈阿密戴德县法院提出起诉,要求宣判母亲遗嘱无效,一场人狗之间的“遗产大战”就此上演。布莱特称,母亲盖尔晚年被疾病折磨服用了大量止痛药,而这些药物对她的大脑造成了严重影响,由于被药物“洗脑”,母亲盖尔才会在她的3只宠物狗身上浪费了大量金钱,甚至听从他人建议雇佣公关专家展开打造“明星狗”的活动,而这或许正是某些居心不良的人谋取母亲遗产的“诡计”的一部分。

  据悉,这场因遗产而引发的“人狗大战”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布莱特称,他对母亲临终前的“偏心”遗嘱表示严重质疑,并声称是家中的管家和保镖蛊惑她写下这份遗嘱。布莱特指出,2008年母亲盖尔在身边助手的劝说之下修改过遗嘱,结果那之后留给他的遗产就减少到了区区100万美元。综合

  人狗“遗产大战”

  3年前也曾上演

  绰号“吝啬女王”的美国房地产业和酒店业87岁亿万富婆利昂娜·海姆斯利2007年8月去世后,将1200万美元的遗产留给了自己一只名叫“麻烦”的宠物母狗,而她的4名亲孙子,其中两人只分到了每人500万美元的遗产,而另外两名孙子则压根一个子儿都没有分到。除了给宠物狗和几名亲人留下总共数千万美元的财产外,利昂娜将名下价值40亿美元到80亿美元的遗产,全都捐给了她和亡夫名下的慈善基金。旺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