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水之梦”泳装发布会举行 模特跳非洲舞(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01:56

模特身穿泳装在T台上尽情舞蹈。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水之梦”2010爱慕泳装发布会今晚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第一车间举行。此次发布会由“夏日骄阳”、“斑斓物语”、“经典新贵”、“金色狂想”四个系列组成,T台也被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为一个环形的“泳池”。在发布会上,模特身穿比基尼泳衣在黑人演奏家手鼓的伴奏下,跳起非洲舞,成为一大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展现的泳装,大胆加入了“时装理念”,意在彰显时尚也可以“浑然天成”,而人们对泳装所能产生的联想,也可以从“水中畅游或嬉戏”的固有模式拓展至更广阔的天地,真正表达出泳装所象征的“多姿生活”。(图片均由人民网记者 赵纲 摄)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