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菲律宾华裔电影人被捕 涉嫌性骚扰四名少年男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09:21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一名自称是各电影公司人员的华裔男子因涉嫌猥亵、诈骗及威胁四名少年,而于十七日在计顺市被逮捕。

  警方表示,二十九岁的嫌犯克尔文.亚顺商.刘(音),化名里亚.罗帛斯、维尔.仙智兰以及维恩.帛礼斯,十七日中午在计顺市龟卯区的一场围捕行动中被逮捕。

  四名原告均为男子,其中两人十七岁以及另外两人分别二十一岁和二十三岁。他们表示,他们都是透过社交网站Facebook被招为模特儿。

  他表示,刘氏自称是Regal电影公司、Viva计算机公司、Bench服装公司以及一些独立电影公司的代表。他们又表示,刘氏诱骗了他们参加“泰国内衣时装展”。

  刘氏亦在六月九日要求他们每人向他的银行户口汇入两万四千比索。嫌犯当时称该笔钱是为支付他们的机票及交通。

  四名受害者于六月十四日在一间商场内会面,并确认受到了刘氏的邀请。

  刘氏据称要求他们与一名名叫维恩的男子进行电话援交。四人均指受到了刘氏的猥亵。

  他们又表示,刘氏亦据称向他们每人索取五千比索,否则便将他们受虐的影片上传到互联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