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渔船沉没搜救停止 九名渔民生还希望渺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9日19:44
  中新社大连6月19日电 (宋太盛)据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消息,截至19日17时,因已错过最佳营救时间,在辽宁省大连市旅顺老铁山水道附近沉没的“辽瓦渔75047号”搜救工作停止,该船上9名失踪的渔民至今没有被搜寻到。

  记者从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遇险船只“辽瓦渔75047号”的失事时间大概是17日凌晨,而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是在17日7时25分接到渔民家属的报告,称船主于当日零时曾接到该渔船的最后一条消息,之后便与渔船失去联系,船上9名渔民失踪。

  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报告后,辽宁省海事局海上搜救中心当即派出了搜救船只前往事发海域进行搜救,但由于连日来当地海上雾气很大,有时海面能见度只有几十米,搜救中没有发现任何线索。对于有媒体报道称该渔船是被一艘货轮撞沉的,该工作人员说,按现在所掌握的材料看,还无法判断渔船出事的具体原因。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由于已经错过最佳营救时间,估计9名失踪人员的生还希望非常渺茫;在搜救工作停止后,海事部门仍然会要求过往船只加强瞭望。

  据了解,出事渔船曾被当地渔政主管部门下达过停航通知,此次是该船私自出海。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