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婚礼举行 新娘屈腿拥吻新郎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20日03:15


  昨天,昔日亚洲女篮第一中锋、现八一女篮领队郑海霞的婚礼在北京某饭店隆重进行。婚礼上新娘透露,恋爱期间她对爱人说的最浪漫的一句话是,“请照顾我”!

  郑海霞的婚礼由国内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主持。伴郎、伴娘分别由八一队队员王磊和陈丽莎担任。步入主席台之前,伴郎向新郎“发难”:“恋爱期间您对海霞姐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 “在北京高尔夫球场向海霞求婚的细节!”新郎对答如流。

  伴娘也没有放过她的“领导”,“您对姐夫说的最浪漫的话是什么?”这可真是个甜蜜的尴尬,就在海霞不知如何作答的时候,大徐出来解围,“有太多幸福的话了,要仔细想想。”台下有人提醒海霞,“我爱你!”但沉思之后,海霞给出的答案却是,“请照顾我!”

  听了海霞的话,新郎深情地望着海霞,那一刻有泪光在两人的眼眶中闪烁。

  婚礼被主持人徐济成总结为“一世球缘两世情”,因为婚礼上郑海霞75岁的老婆婆爆料,她也曾打过10年篮球,“我跟海霞的位置一样,也是中锋。”老人家言谈话语中透着对海霞的满意和疼爱。“我没有女儿,今后我会像照顾女儿一样照顾她!”综合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