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苏卫视确认《非诚勿扰》不停播 将更换女嘉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1:43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之前广电总局给相亲节目下发了两则整改通知,《非诚勿扰》的走向备受关注。昨日,江苏卫视确认,《非诚勿扰》并不会停播,孟非和乐嘉都将继续在节目中出现,但是女嘉宾将有不少新面孔出现。

  《非诚勿扰》等相亲节目被广电总局要求整改之后,主持人孟非在微博中写道:“最近人越来越疲惫,这种疲惫不仅来自身体,更来自内心,有人问过我不做主持人会做什么,我回答是游历四方。”此后,便传出了孟非请辞《非诚勿扰》主持人的说法,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证实;而乐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一旦孟非离开,他也不愿再当嘉宾。坊间一度传言节目将会停播。

  此前,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向记者否认了停播的传闻,称节目仍将会继续播出,但是审核的力度会加大,任何可能会让观众误会的话语都会被剪去。昨日,江苏卫视总编室品牌推广部主任刘原再次确认,《非诚勿扰》将在月底开始新节目的录制,目前的节目形式不会做任何改变,孟非将会继续担任主持人。但是,女嘉宾将会更换一批,观众会看到不少新面孔。新的女嘉宾挑选将会更严格,只要有任何作秀的成分都不会让她上台。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