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女球迷吹“呜呜祖拉”助威 太用力气管破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0日09:29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大公报》网站20日报道,本届南非世界杯成为热卖产品的南非特色喇叭“”(vuvuzela),虽然曾经被批评制造过量噪音,但仍继续成为广大球迷的心爱之物。不过,这款非洲人独有的特色喇叭终于出事,一名女球迷在开普敦参加一个街头派对时,拿着一支“呜呜祖拉”不停地吹,可能吹得太用力,导致气管破裂,连日无法说话和吃东西,医生替她治疗时也吃了一惊。

  据报道,因吹喇叭而受伤的29岁女子伊玛娜.迈尔接受诊治时,医生发现她的喉咙严重破损,下令她要充分休息,在这段期间不可再吹这种喇叭,好让喉咙和气管复原。

  报道指出,这是自从世界杯开始以来,第一宗已知的由南非喇叭引致的事故。

  上周,有参赛球队投诉看台上的球迷一起吹这种喇叭,制造出大量噪音,导致球员分心,要求大会禁用这种助威加油的小工具。但国际足协其后决定,继续允许球迷携带这些喇叭进场。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