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防汛进入最危险关头 尚有15万人被洪水围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6月20日19:50
  中广网余江6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36分报道,南方遭遇持续强降雨,灾情进一步加剧,各地组织紧急救援,及时转移受困人员,尽量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20日,江西防汛进入最危险关头,全省灾情频发。在灾情较为严重的鹰潭市,城市部分地区被大水围绕,受灾人口就达45万人;近9万人被洪水围困;直接经济损失18.9亿元。余江县实验中学43名学生被暴雨围困,等待救援。

  中学老师刘建才:学校里面水最浅的地方都有70-80公分,深的地方有1米多。有些地方可以浸到人。没有电也没有水。消防栓里面还有些水,弄了稀饭,还弄了面。用那个脸盆、油桶,一个个送到学生寝室里面,然后打好给他们吃。

  江西已经派出武警官兵、公安干警600余人,携带冲锋舟、橡皮艇、车辆、救生衣等赶赴鹰潭、抚州两市抢险救灾。20日上午,省军区又火速调集90艘冲锋舟,组织人员兵分四路,以最快的速度,立即奔赴受灾严重的余江县、东乡县、金溪县和南城县,投入抢险救援。

  江西省防总值班主任李世勤:还有15万人被围困,主要在抚州、鹰潭。现在有25万余人、4000余名官兵,大家都全力以赴在抢险救人。

  【央广调查:你最愿意怎样为爸爸庆祝节日?】

  热搜词:国家电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