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抓获亚丁政治安全中心爆炸事件一幕后主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21日00:58
  新华网萨那6月20日电(记者尹炣 王秋韵)也门国防部20日说,也门安全部门已抓获了19日针对亚丁政治安全中心发动恐怖袭击的一名幕后主使。

  国防部在其下属媒体《9月26日报》网站上援引安全部门的消息称,这名策划亚丁政治安全中心恐怖袭击的主谋名为穆罕默德·萨利赫·纳吉,已经在亚丁被抓获。

  国防部还说,这名主谋曾有过多次实施恐怖主义事件的犯罪记录,其中包括去年武装抢劫也门中央银行亚丁分行约一亿里亚尔(约合44万美元)。

  一伙不明身份武装分子19日闯入也门南部城市亚丁的政治安全中心总部,使用机枪和榴弹与该部门守卫交火,劫走多名关押在该处的重犯同伙后逃离。一名当地安全部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袭击造成至少18人死亡,其中包括多名无辜的妇女和儿童。

  也门最高安全委员会随后发表声明说,这起袭击事件的手法带有“基地”组织的特征。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