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班牙紧张备战目标仍是冠军 生死大战欲挑洪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21日07:40
  6月22日凌晨2点30分,西班牙队将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洪都拉斯,对比赛双方来讲,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而对于志在夺冠的西班牙来讲,这更是一场生死战。

  西班牙方面,上一场比赛肋骨受伤的拉莫斯已经恢复,博斯克坚信球队的战术打法,不准备变阵,因此,托雷斯首发仍然是个未知。如果托雷斯首发,那么比利亚和席尔瓦一定会有一人坐在场下。球队最大的变数在中场,少了塞纳的西班牙中场与前场串联困难,现在唯一能拯救西班牙中场的只剩下了被主帅遗忘的法布雷加斯,而他和球队大脑哈维,将是球队发挥好坏的关键。

  中场大将阿隆索表示,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将很困难,“他们身体很强壮,后防线很稳固,他们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前锋托雷斯也肯定了对手的反击能力,称要警惕威尔逊·帕拉西奥斯。

  洪都拉斯方面,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他们会殊死一搏,主帅鲁埃达自信地表示,他们可以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拿分。后卫门多萨说:“我们知道西班牙是夺冠热门,但我们来世界杯是为了创造历史,而不是来凑数的,而创造历史的方式就是要击败热门球队。”(李川)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